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080709投資日誌

早盤有人問我說,可買吧?! 大漲耶,加上美股也翻紅!

我說「可能有機會,不過要繼續觀察」

外資續賣,一百七十幾點的漲幅瞬間消失,盤勢還是弱.....


早盤有人追價,不過我不以為然。

參考指標還是:空

今天人家來問我,可買吧?

本來我很想說「買吧!」
不過後來覺得有些怪,就跟人家說「盤勢還是弱,先不要買」

11點過後果然盤勢一路走弱,許多股票也在盤中大幅度翻黑。
氣氛不對,還是不要隨便出手。

我前幾天買了一檔股票,目前小賺,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被短套?!

今天沒有特別想寫的,只有標明幾點自己想看的:

1.鴻海真慘! 慘賠勒~

2.我得多找時間補強海外金融的概念,覺得思考太狹隘了。

3.沒有好好靜下心來思考長期的趨勢。

4.很久沒有研究可轉債,還是要花心思去留意才對。

5.下次記得要買PUT。


對了! 順帶補充!

今天終於有投信跟我說反彈不過8000,後市中長期偏空!
兩年內無多頭!!

提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