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寧可信其有....

聽說外資喊空,台股下看六字頭。

精神領袖谷大師也出來喊空...  這對像我這種期待大盤止跌回升的人來說,應該是一些福音。

期待像諾亞方舟一樣,看到燕子銜來樹枝,告訴我們即將看到「陸地」的消息!!

最近可能有朋友認為我很偏多,或者期待大盤大漲。

其實這樣就有些誤解了。

我是認為企業熬的過困境,如果價格能夠更便宜,我還是會去買股票。

買股票並不表示期待他短期會能夠賺錢,但是以自己覺得較合理的價格買進,至少我比較心安!!
有些股票我不得不承認買早了,但是我還是期待其他標的能夠出現更誘人的價位。

如果市場真如大家所期盼,來到六千多點。
那麼我想那個價格會是我能夠接受的!!

我自己的參考指標,從521以來,持續翻空。
中間有次假突破(6/5),不過幸好投信告知的「大爆殺」讓我避開了錯誤的判斷。

到目前為止,指標依然沒有止跌的跡象。
所以心理期盼他能夠止穩,但是不貿然搶進。

等到自己的指標有再度翻正的機會,屆時再來決定是否進場。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