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100107投資日誌


今天指數收了黑棒,量能持續維持在高檔,外資也持續大買一百多億,但是期貨部位轉空,其餘大戶部位也未如前 陣子積極,感覺氣氛有些改變,我們將關注未來幾天走勢來決定調整部位。



今天指數震盪走低,投資人的壓力又再度浮現。
我身邊有很少玩股票的朋友最近準備進場投資,也許又是個該留意 的訊號。
今天外資雖然買超,但期貨部位轉空,我們也密切留意後續動作。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正在考慮該賣或者該放空哪些部位,今天 有些標的已經先行佈下空單,但整體部位仍顯積極。
面對後續若有持續性的調整,我們應該會很乾脆的多放些空單。
有些族群這一兩天看起來有些 弱勢,雖然大盤還在漲,輪動也很快速,外資持續湧入推升台幣匯價,但終究仍須以價格指數為依歸。

最近新纖三因為題材因素,所以價格和地拔 蔥。

我們發覺有時候可轉債的產業分佈均勻,常常就會有意外之喜。
不過在錢少的時候當然就得多花點心思集中火力專攻幾檔比較有效益的,雖然可轉債看起來 都差不多,但是魔鬼藏在細節,有些關鍵沒掌握好,可能買了就永遠躺在那邊不動。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49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