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100118投資日誌:外資的心口不一


今天指數震盪小漲,量能略為萎縮至1400多億,外資小幅買超,但是期貨部位空單增加。
其他大戶部 位並無太大變動。
我們對外資的空單部位頗好奇,可持續觀察後續動作,但目前上升格局尚未改變。



外資的空單口數逐漸增加,對於市場未來方向來說仍是個未爆彈,市場熱度逐漸加溫。
一開始投資人可能 對市場回檔有疑慮,但若幾次震盪都沒有出現明顯下挫後,將更能夠吸引新投資人的進場。
進期融資持續攀升,雖然還沒到引爆點,但都是值得去關注現 象。

CB方面近期熱絡的有頎邦二,這檔標的我們之前也介紹過,也算是幾番波折。
但近日又再度創下近期新高。

另外華碩一與東鋼五都處於高檔震盪。

有些標的我們已經開始放空,短期內也許價格還會上升,但是每一個階段我們還是會持續增加空單。

市場上大家都把某外資的分析師當反指標,之 前幾天才喊出嘎空單,結果馬上大跌百點。
今天再度喊出叫進中鋼,但是似乎每次外資喊的都有些心口不一??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549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