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100408投資日誌:台股上看9450??


外資小幅買超,期貨部位小幅翻空,量能擴增,大戶期貨部位仍偏多,但幅度縮減。
趨勢上仍偏多,跡象 尚未反轉,但仍須多留意。


谷先生喊出上看九千多點,主要理由包括第一季的獲利狀況、兩岸ECFA效應以及股東會融券回補行情。

谷 先生很長一段時間都成了市場主要的反指標,這次指數快速上揚後喊出的觀點是否也值得留意。

我們在過年完畢到現在的這段期間,進出上變的相 當保守且消極。
並沒有積極進出或者增加投資比重,頂多就是逐漸找機會結束一些套利部位,也分批賣出一些股票。
主要仍因為覺得此刻市場氣氛 偏熱,同時也是因為沒能找到比較好的標的。

我照一些先前習慣的方法,結果未能選到所要的標的,因此也暫緩一陣子,等到有好的機會落入再 說。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899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