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091110投資日誌


今天大盤還是維持近期的低量,外資較大幅度買超,法人期貨方向偏多操作。
指數在連續好幾根黑棒之後 還是攀升到了月線之上,也填補了跳空缺口。
雖然成交量真的很少,但是回升到這位置則不宜看太壞。



雖然量能很少,每天也都是開高走低收黑棒,但是卻又一天比一天高。

這種情況看起來很奇怪,不過也不 能硬做對。

我們回補了一些空單,但是也保留了一部分的空單。
回補的部分是因為大盤強勢上漲,我們還是得順著方向把一些空單補掉。
所 幸我們放空的股票很弱勢,既使大盤回到了之前放空的位置,但是這些標的卻還沒回到放空點位。
另外我們保留了一些空單,則是基於我們對大盤還是頗不 放心。

如果未來大盤順利繼續上漲,則我們最近補的空單,未來還是有機會用更高的價位來賣。
倘若未來反彈無力之後下跌,至少我們還 有一些基本的保障在。

我們預期的高點在Q4~99Q1,但是無法確定是哪個時點。
所以每個跌破季線的位置都會比較小心應對。

最 近覺得買進一些價格被壓下來的CB很不錯,採取作多波動的方式,大好大壞都可賺,只是空單的比例要調高。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2296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