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100119投資日誌:法意問劍二


今天大盤開高走低呈現一條大黑棒,量能略增,外資小幅賣超,但期貨部位空單明顯增多。
我們對此態度 比較保守,觀察後續是否呈現連續下跌。


前些日子放空的部位,今天看來有些效果,對於未來幾天是否仍持續下跌,我們並不確定,不過我們基本上會比較保守些, 有些部位陸續出脫,有些則是多建立些避險空單。


盤勢目前還沒明顯反轉,但是我們覺得有些標的已經露出疲態。
市場上對於未來仍頗抱持希望,有朋友認為ECFA仍是最佳良藥,台股第二季之後是持續 上升。
也有用波浪理論畫出本年度必破萬點大關。
若真如此,那今年或許是這些人壓身家的大好機會。

我覺得有機會就會慢慢將 資金收回,再來等待好的時機投入。
------------------------------------------

法意 「問劍二」的報名持續進行中。

這次同樣有三位負責分享不同主題,目前簡報已經出爐,看起來相當有意思。
剛好區分三個不同的層面, 分別從籌碼、趨勢與基本面著手,沒有偏重特別一種方向,整場下來應該恰好可以從不同角度給予些獨特想法。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55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