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091204投資日誌


大選將近,市場氣氛比較沉悶,指數震盪空間不大連續幾天開高走低,量能略縮,法人也縮手,部位較前些日子稍 微偏空,也許是避險措施。
這幾天震盪不前,不過關鍵的位置都還沒跌破,所以應仍有支撐。



最近市場比較沉悶些,除了少數標的之外,大多數的部位仍沒太大動靜。

等待選舉結束之前,或 許市場都不太容易有大方向出現。
這個門檻一過,也許方向會明確許多。
我們打算等到方向出現之後再來決定該如何調整。

可轉 債部位,目前有些標的頗為熱門。
首先是新發行的部分
必翔新發行第二次可轉債,這幾天的成交量都相當大。

其次是億光也發了第四次可轉債,前面一次的條件比這次好,不過據說這次是由特定人士投資持有。
市場有無可能給予這標的比較好看的報酬,值得觀察。

下 周還有新CB上市,應可留意。

另外美亞二則是因為利多消息刺激,讓價格如旱地拔蔥一般。

------------------------------------------

目前市場方向來看,似乎LED族群與面板族群依 然在此波受惠。
至於接棒的,有可能是手機相關族群。

下周哥本哈根協議展開,因為已經投資一些新能源相關類股,希望能夠透過這個題 材藉此炒作一番。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33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