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090209投資日誌:方向未明+晶電

今天小弟自請放假一天,趁著好天氣到戶外走走踏青。

外資這幾天持續買超,不過大盤開高走 低,還沒有比較明確的走勢出現。
 
有朋友說,這幾天漲了一小波,也算是有 反彈了。
指數位置看起來是有回穩,不過我是覺得幅度還是小了 些....




這陣子即將陸續公布去年度的財報,合理來說,不好看的財報出現之後,對市場應該是有正面的幫助。

美國股市近期依然持續弱勢,如果僅是一兩 天有個2~3%的漲幅,對整體的趨勢來看似乎也沒有太大幫助。
目前所處的位置還是頗疲弱....

最近身邊有些朋友已經陸續開始買進長期投資的部位。
有些也開始找短線有機會的標的,目前看來做多者會比較多些....
譬如群聯從30幾塊 漲到90幾塊,也算是相當大的幅度..

而晶電則是最近另外一檔比較熱門的標的之一..


這陣子沒甚麼太多動作,還是持續觀察一些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標的走勢。
也許要再過一陣子才會有比較明確的方向出現,這幾天是還看不出來~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885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