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買進新能源??

這個標題我很想把結尾部分放驚嘆號,不過為了配合檯面上大師與媒體的一貫作法,所以我還是寫問號。

今 天兩大財經報紙不約而同的大幅度報導替代能源的計畫,美國與大陸也早就在推廣這些訊息。

到底未來這種題材能否發酵?

十年 前,我們說「網路會改變人類的生活」

十年後,我們改說「新能源會改變人類的生活」



這當中可能會出現很多的泡沫,就跟網路時代一樣到處都是泡沫,但是這些泡沫能夠讓人賺到大錢。

廣達要投入新 能源、台達電也投入新能源、鴻海也要投入新能源....

金融市場需要夢想,需要期待,需要編織令人感動的故事。

十年前的 網路泡沫幫我賺了一台車,希望這個泡沫能夠讓我賺到一間房子。


賭性堅強的朋友可以考慮買些替代能源相關基金或標的,兩三年後來看 結果。

如果賺錢,可以回來回饋心得。
如果賠錢,我會開個版面讓大家發洩情緒......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