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081229投資日誌

今年度也只剩下最後兩三天了,令人震撼的2008年即將過完,接著是令人悲觀不已的2009年。

因 為不能預測大盤,所以我以馬後炮的角度來陳述自己的想法。
未來怎樣我不知道,只是以現在這次的攻勢來看,氣勢還不夠,偶有一些零星小題材,不過影 響程度都不大。

我想季線還是個值得觀察的指標....






大多數的族群還是被壓在季線下方,不過少有族群已經悄悄突破了季線反壓。
只是探出頭之後,發現後面似乎沒有其他人跟 上,不免又暫時稍微保守些。

感覺像是一個大軍被困守著,派出幾個比較機靈的探子出去試探軍情,探子跑的太快,後面並沒有足夠的後援跟掩 護,所以稍為探了一下環境之後,暫時就地找掩護。

幾個主要的部隊還沒有準備好要跨出去,所以只能繼續觀望.....

零星 的題材,也算是點小菜,不過很快就過去...
我想還是得等等主菜什麼時候上桌再說。

下面是新掛牌的可轉債,有時候基期偏低,發行 的轉換價也會相對比較低。
譬如太醫二的轉換價是22.5元,現在股票市價漲到30元,那可轉債的價格也會快速反應。
(量很少)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