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811投資日誌;元太二


大盤震盪後拉回走小漲,短線看來守住下跌的態勢,若要轉為看空,就要等有更明確的跌幅出現。
目前市 場解讀為多空皆暫時觀望不表態,既然如此也等表態再來積極操作。
目前長線都維持偏多趨勢。




美股面對Fed召開會議暫時小幅震盪,大陸主要股市目前尚守在上升趨勢線上。
一旦市場願意表態,馬上就跟著 方向操作。

台股目前感覺上無論是偏多或者偏空都還沒有太多的理由。
感覺市場上的氣氛看起來樂觀,但是也許心理都在等下跌,前陣子放空的標的跌了一小段之後又 稍為停住了,感覺不太跌的下去,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先行回補。

最近CB有些也在價格修正後稍為停住。





今天比較有趣的是元太二掛牌第一天就是以跌停開盤,逆勢開低,還成交了2009張。


 以收盤價來看,收盤94.9,兩年後以102.01賣回,稅前年化報酬約3.6%。
頗令人玩味~~

--------------------------------------------------------

最 近有朋友跟我分享,說他在市場高檔的時候定期定額扣款海外基金,結果扣到目前為止,僅存少數還是小賠狀態,但是已經有些標的紛紛開始翻正。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10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