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最近的轉變

這陣子學到很多操作上的心得,這些並不是靠著人家傳授而來,而是不斷的從市場的狀況與自我檢討思考所得到的 一些結論。

靠著持續尋找其它方向的刺激來淬鍊,就好像拿一顆原石用各種方法敲打一樣,一層一層的逐漸看到裡面蘊藏的瑰寶......



有些事情是越辯越明,每個時期都會有每個時期所學到的東西,一旦回過頭去看,就會猛然覺得自己又成長了許多。

就 像之前去爬山一樣,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心境。
一剛開始可能還覺得很輕鬆得意,然後到了一個階段之後開始感到吃力,接著就是靠意志力與對自己說 話來持續向前邁進。

每爬到一個階段,向山腳下望去,都會覺得自己又比之前的自己要得到更多。

這種心境上的轉變,令人感到 心靈上的富足。
不過接下來當然還是要得到實質上的富足。

為此,接下來要逐漸修正自己的投資模式配置。
把許多分散力量的部 位逐漸結束掉,然後把主力放在最重要的策略上頭。

原本持續尋找各種方式,也分散了許多時間與攻擊力。

有些不錯的前輩會持 續提醒我,應該把重心放在最有成效的幾招上面。
只是當時對許多方式都還處於一知半解的階段,但是隨著所看的越來越明,對這些做法也會越有信心。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