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090115投資日誌:賣股好過年

前幾天有先跟朋友說,這種關鍵時點,如果不能夠像很多股神一樣精準預測方向,不如學我暫時先收手觀望。
今 天殺下來,僅僅200點,不過很多人這波做上來的收益又吐還了回去。
該慶幸我比較膽小,所以還留著一點小銀兩。

美股如果持續弱 勢,那台股短線上投機者可以考慮是否追空。
但是對於一般人而言,我的建議會是繼續縮手觀望,或者把股票賣掉好好的過個年,我們可以等市場安穩了再 說。


指數挑戰季線是個令人振奮的事情,但是這種關鍵點往往需要多加謹慎。
事實上是可以等情況更安全再來打算。

12 月份這投機的一波其實利潤不大,空間也不明確。
偶爾零星的表現,還很難帶動大盤向上。
上漲力道開始弱化之後,還是要多加留意。

市 場上的新聞與氣氛還是不太好,雖然這種氣氛下隨時都有底部反彈的機會,但是等待更明確的訊息,可以少冒些風險。

--------------------------------------------------------

相 較於許多專業高水準的部落格,我自己是自訂為一個還在學習階段的投資人。

很意外的是,沒有其他特殊神奇的指標或者交易程式,居然也能夠有 這樣的瀏覽人數。
說實在話,這很令我震驚.....

為此~ 我希望過完年之後還可以再來辦一次網聚,不過希望屆時是以交朋友為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