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20090415投資日誌



台股高檔小幅震盪,三大法人小賣超,指數依然在上升趨勢線上,因此沒甚麼太需要去判斷的...
此處 依然偏多看待,既使是看起來漲了很高,不過還沒出現敗壞跡象...

也許有網友比較利害,已經觀察到跡象,不過我通常比較遲鈍,也是到三月 初才真正大力翻多。
高手級的網友老早從一月就開始賺到翻天了。




相較於有些網友從一月就開始狂賺,而我是從三月份才開始拼命追多。
兩者相較之下,顯然有一定程度的差距。
當 我才開始起步的時候,人家早已經賺上一大段。

當我開始有比較多的報酬時,人家早已可翹二郎腿等豐收。
這種程度上的差異,只能說要 靠自己多加努力。

好在目前投資方法已經逐步成型,後續要有辦法加快報酬的速度。
(只是不知道要累積多久)

我相信有值得追求的東西,會讓這個過程更有趣....

這樣漂亮的趨勢能夠維持多久,其實我不知道,只知道有好的機會要把握~
也許順勢投資後續會遇到很多小賠的階段,因此有大波段出現,就得想辦法把 握住......


不過有些股票似乎漲不太上去,有點開始做頭的跡象。

目前還不能夠確定到底是做頭,還是僅稍做休 息....  總之還是得密切觀察,尤其要留意各指數後續的狀況,只要有做頭反轉,就要留意是否立即走人。
要不要反手做 空,就看氣氛與趨勢來決定。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