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20090514投資日誌:勝華



外資連續兩天賣超超過百億,三大法人連續賣超,台股看起來還在撐。
行政院長跳出來喊說漲幅有點誇 張,不知何種心態?
指數走勢向下緩步反轉,看起來是還讓人有多於的時間去考慮,就不知道大黑棒何時現身??

目前依然偏多看 待....




在大盤盤整震盪的時候,許多股票完全不甩大盤走勢。
前幾天跟錢多多網友談到觸控面板,我們都認為觸控面板會 是個新的主流,也果然在這時候勇於向上突破,有膽識的有賺到,不然就只能等著看這族群表現。

 我沒有買進洋華,不過有些標的也算是可以接受。
譬如昨天講的勝華就是一個例子,會漲到哪裡我也不知道,總之有題材就跟著題材做。
(0513 投資日誌)


欣興炒完換炒勝華,這陣子手風頗順,不知道這股好運能夠撐多久。
之前參加一個精油SPA的講座,帶了一瓶聽說可以招來財運的精油,噴在手上之後去 下單,果然手氣很好。

話說回來,投機就是投機,該跑就是要跑,最慘的是相信故事的人。

------------------------------------------------

明天要參加克魯曼大師的講座,到時 候再來分享聽講後的心得。
有朋友說聽這些大師講話,不知道能夠得到甚麼東西,感覺像是撈錢。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覺得,不過大師的話 當中可能十句有九句聽起來完全沒意義,不過也許會出現一句或者半句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也許這個關鍵就可以影響到一個相當重要的判斷。

還沒 聽之前,我也不知道,只是聽人家說他講的還不錯!!

--------------------------------

以 下是今天的新聞:

1. 行政院長劉兆玄「台股漲得有點超過」。2月以來台股漲幅52.66%。行政院長之尊,跑出來喊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市場各自解讀,不過依然聽不懂。不知道這和去年喊上兩萬點有何差異??

2.馬政府「寧靜產業革命」,六大產業:生技、觀光、綠能、醫療照 護、精緻農業、文創產業。我不得不說,這個方向是正確的。台灣要當金融中心、營運中心、台灣光島、生技走廊....有好多夢想可以編織....

3. 法人下車(賣超104億),散戶接手(融資增55億),摩根三大王牌分析師:台股短線拉回是好事。

4.美零售額意外衰退0.4%,為連兩 月下滑。

5.需求旺,洋華加碼全平面與電容觸控面板產能。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274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