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615投資日誌


延續之前的看法,短線轉空,長線還在多頭趨勢上,但是如果後續持續回落,長線的趨勢也可能告竭.....



短線上氣勢消逝,有朋友跟我說,拉回就是買進~~

不過我只有長期投資的股票會選擇下跌的時候跑去買,一般短 線投機或是短線波段的標的,我只會選擇上漲的時候買進。


----------------------------------------------------------------------------

今 天多休息了一天,跑去中部渡假,早上起來的時後在住的地方悠哉的看盤,看到台股直直落,心裡還頗開心。

像這樣偶爾能夠放自己假還不錯,尤 其是當天還有開盤,在公司看盤與在讓人輕鬆的地方看盤,心態上也會有些差異。

連到餐廳吃飯,也聽到隔壁桌的人休假都還在打電話下單,這種 精神真是太偉大了。

不過希望能夠達到財富自由的日子能夠早點到來.....
我也很想有那種一年一兩百趴以上的能力,不過沒辦法!
所以還是按照自己的步調去累積!!

出去玩,免不了還要關心重大經濟事件,因此我這次特地帶了新敗入的小筆電出動。
現在 科技發達,像這樣的電子產品居然也只跟一隻高檔手機差不多價錢。
是小筆電太便宜,還是手機太昂貴了??


----------------------------------------------------------------------------

最 近Twitter頗紅,不過我不太了解Twitter能夠帶給我什麼樣的幫助。

不過我還是去申請了一個Twitter帳號,聽說這個平台 可以讓傳輸訊號的人用最簡單的方式與有興趣了解訊息的朋友溝通。

也許之後可以拿來分享投資idea也說不定!

有時候看到 別人的投資部落格很紅~ 很受歡迎,心裡也會覺得頗羨慕,總覺得是不是也該來弄些甚麼東西吸引人家注意。
不過可能想了一圈回來,又會覺得希望能夠 保持自己的風格與作法。
如果人家喜歡,自然就會持續來看,不喜歡的,只能說沒有那個緣份。

有些網友跟我說,一開始只是意外看到我 的部落格,然後因為介紹或是文章轉貼,開始知道更多不錯的部落格,也學到了更多的東西。
有很多部落格已經比我這邊紅上百倍(因為人家實力堅強), 聽到他們這麼說,算是頗高興的。
至少還算可以幫助到一些人獲得他們想要知道的資訊。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59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