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714投資日誌


今天瞬間拉高指數,不過量能並沒有放大,短期內看起來還是有些弱勢,長線依然處於多頭格局沒變,但是短期內 似乎沒啥攻擊態勢,因此短線比較偏空。



近期市場的看法還是相當一致,大多是認為這個反彈無量所以後繼無力將要大跌。
是否如此?  我不知道,只能說這是目前市場上大多數人的共識。

有網友說,我對市場的判斷還真是不準確。
這點我應該說過不只一次了,我對盤勢預 測的準確度極低,也許連50%也未必有。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的投資,因為好歹我知道甚麼時候會比較適合我出手。

就像在跟著山中的小 河流走一樣,一下子左彎,一下子右彎,很難預測下一個彎道會往哪轉。
不過當看到水流越來越急促時,約略可以知道下一個彎道應該會有個蠻明確的方 向,且可以持續好一段距離。

以下是最近不錯的可轉債標的: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84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