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713投資日誌


前幾天講到的黑棒出現了,所以現在情況變的不樂觀。
有朋友前幾天買進PUT,今天含笑豐收。
看 到大黑棒,立場也要跟著轉變。


今天因為有重要的大事要忙,所以就沒時間看盤。

不過隨身還是帶著手機隨時留意盤勢,今天光因為ECFA沒有 能夠按時簽約,馬上就出現失望性賣壓,可見市場對這件事情有多重視。

但是這也有可能是政府的手法,讓民眾感覺到簽這個東西是對社會有正向 幫助的,所以有簽就會大漲,沒簽就會大跌。
如果投資人想要賺錢,最好是乖乖的支持簽約,否則就等著慘跌。

我問身邊很多朋友,什麼 是ECFA? ECFA的內容到底有哪些?
我以為會有已經很確定的答案,不過去Google一下也沒看到實質內容。
後來聽幾個朋友告訴 我,那是還沒有內容的東西,只是先取個名字,真正到底裡面是什麼東西,要談了才知道。
我目前似乎只能夠約略的知道,這是個類似貿易關稅的協議,不 過我想要能夠爭取到這樣的權益,勢必要拿些東西出來交換。



今天大跌,心裡還蠻開心的!! 我現在很期待能夠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希望後面幾天跌個越多越好!!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8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