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722投資日誌:趨勢網龍


昨天因為有事情很晚回家,所以就省了一次的日誌內容。
今天指數持續攀高,所以繼續維持偏多看待!!


最近有個朋友跟我說他想學可轉債,然後有另外一位網友跟我說沒看到我寫日誌就覺得不習慣。

這聽起來還頗令人 開心啊!
至少讓有些人覺得有幫助,就覺得很不錯了。

雖然大盤反彈還沒創新高,不過像是0050或是0051、0053等似乎都 已經過了前波高點。
目前方向上都還是偏多看待......


我之前在法意出的題目後來還是沒半個人回應我。
之前張 貼的時候是104元,我寫說104元買進億光三,可以做些甚麼事情呢?
 最近可轉債像是在打地鼠一樣,解決了一個,馬上另外一檔又冒出頭來。
手中的槌子就像是資金一樣,不知道該丟哪裡好。
有些效益會差很多,有 時候也會讓人搥心肝。

國喬一看了好一陣子,丟下去之後果然跳起來。

除了可轉債之外,似乎有些股票也可留意
不過這種東西很投機,玩玩即可~


前陣子有朋友談到網龍(3083)這檔股票,結果我沒賺到半毛,覺得自己頗蠢。
怎會錯過這樣的標的。
給自己一個警惕,以後看到類似的情況 一定要留意。


 這幾天新認識了位朋友,他們建了一個所謂數位內容販賣的平台。
讓一般人可以透過這個內容交易數位資訊,譬如部落格文字、影片或者圖片等。
擺 脫原本舊有的模式,以先詢價再交付的方式進行,相當有意思.....

有興趣的可以透過以下影片有更多認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g0pW_80ec

-----------------------------------------------------

最 近寶來推出的滬深300指數基金準備要掛牌了!  個人覺得這是不可或缺的投資標的。
如果價格不錯,其實都可以考慮。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9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