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20090419 剛從台中聽發表會回來.....

因為對於房地產相當好奇,特地從台北開車南下台中聽網友舉辦的一場新書發表會.....

從 一早出門,在台中晃了幾圈,直到很晚才又回到台北...



一路上高速公路狂塞車,好不容易到了會場,發表會也已經開始。

漫長的幾個小時之間,其實也算是有些 收穫,無論是在發表會的內容或是內容以外的都如此。

有時候去聽人家的意見,可以引發很多的想法,對我來說是挺不錯的....
(不 過內容我不評論)


我夢想蒐集理財的三大塊拼圖,分別是「股票與基金投資」、「保險」、「房地產」

所 有的理財計劃也都擺脫不了這三塊,把這三個領域搞懂,也就等於把「理財」這件事搞定了。


我一直期待能夠湊齊幾位高手,一起來搞這 樣的工作,不過每次都胎死腹中。
深信要找個好的合作夥伴,是相當的困難。

因此最後決定都由自己來做,自己擬訂計畫進行(似乎又是 大工程)......


如果將來有小孩,叫他先去當房仲業務員,再叫他換去當保險業務員,最後再去做證券營業員,不知道這樣子他將 來會不會更加成功?


結束之後,因為這陣子肩膀太僵硬,所以跑去聽說台中很有名的某家泰式按摩弄了兩個鐘頭,弄得滿身痛回台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