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706投資日誌:裕隆二


大盤今天上下震盪,但是價格持續墊高,短期趨勢向上,長期也向上。
不過選對或是選錯股票差異就很 大,有些股票看起來火熱,聽起來也火熱,不過股價確未必如此。
抓的到短期飆股的就抓,抓不到的就保持該有的敏感度囉。



馬修分享了幾檔飆股,看來線型相當漂亮,結果看來也相當亮眼。
在這段看起來紛雜的時刻,特別顯的厲害。

為 了尊重他的專業,就不在此贅述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造訪他的部落格。

不過我這陣子就沒他那麼吃香。
主要是因為剛好這幾個禮拜 在忙些事情,沒有心思去留意這個。
因此寧願不急著去賺,也盡量避免太過匆忙而沒有注意到該注意的事情。

前陣子走強的一些標的,這 陣子看起來有些疲弱,反倒是許多之前沒有留意到的股票,最近動的很快速。

我們來看CB的表現.... 看起來確實也頗誇張,不過對我來說這是CB的魅力所在。

我們拉長來看一下這檔CB的歷史走勢。

每個人操作CB的方式不同,對我而言,我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標的。


月底聽說深滬300ETF要掛牌了,這是一檔複製深滬300的 ETF,等於在台灣複製重生。
我想應該是一檔不錯的標的。
如果能夠掛牌個深滬300、加上台灣五十,若能夠再加掛一檔 S&P500,我想那應該就很夠囉!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780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