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707投資日誌:億光三 + 一詮三 + 頎邦二


指數橫盤整理向上,量能微幅放大,短期趨勢偏多,長期趨勢也偏多。
短期內若沒有看到比較大的修正, 都暫時維持目前既定的方向走。



這陣子市場行情詭辯,量能不佳,但是價格卻持續走高。
感覺起來像是相當可疑,不過我屬於重是價格更勝於量 能,因此我決定站在偏多這一方,直到價格有比較大的反轉為止。

也許這陣子標的不好抓,不過好處是很多的可轉債都紛紛來到了相當好的位置。
反 倒是許多好的可轉債跑了出來。

好的位置表示,在這之前,能作的可能有限,但是一旦機會到了,可以作的選擇也就多了許多。

(以 下標的不代表任何推薦之意圖)



在不同時期都有一些不同的作法,其實拿些錢來作可轉債也相當不錯,但是也許如同王傑所說的,這種投資方式畢竟比較不為人知,而且一般投資人喜歡在市場上衝 來衝去大起大落,未必喜歡這種看起來溫吞,但是累積下來收益確令人滿意的操作模式。


最近股票遲遲不跌,真頗令人氣餒。
有 些股票還真想多買。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787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