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729投資日誌


先來看今天的大盤,震盪後壓尾盤,量能增加,市場解讀帶量下殺。
看空者件到這個跡象大喜,空單開始 加碼。
我個人覺得目前看來趨勢還沒反轉,所以會繼續維持偏多方向。


最近很多投資討論區頗有意思,突破高點後大家的看法轉變都很快。
昨天突破前高,很多人馬上跳出來說翻多,結果今天下 殺,又有很多人跳出來說翻空。

個人覺得現在市場依然是大部分的人都偏空,認為市場該跌而不跌。
我想在價格出現異常狀況或是明確反 轉之前,應該都還可以繼續樂觀看待。

問很多身邊的人,看法都覺得應該要跌,而他們會選擇在下跌之後再來買進。
(各位覺得呢?)

今 天大陸股市比較令人訝異,過去一陣子以來都是直線上升,今天據說受到中國政府打算控管氾濫的資金流向中國股市與房市,所以造成股票高檔帶量下殺。

我 想這是可以留意的跡象,不過一根黑棒也許還不夠觀察,持續看後面幾天的反應應該會比較清楚。


 大陸中央這樣控管也是好事,只要人不愛惜錢,不重視錢的價值,那肯定會出亂子。


巴菲特接受CNBC訪問說到,既使現在美國道瓊指數已經來到了九千點,他還是會持續買股票。
對於未來長期而言,此刻買進股票比持有現金或者債券好 多了。
(http://www.cnbc.com/id/32122898)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1008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