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綠角的書:”股海勝經—No.1財經部落格主的指數化投資法”



知名投資部落格版主-綠角準備要出書了,近期投資朋友很快就能夠在各大通路上看到這本書。
雖然我目 前還沒拿到書,不過光以綠角的名號就值得拿出來推薦了!



之前透過網路瀏覽認識了綠角,我發現我有部分的流量是來自於他的部落格,而他也說他那邊有些流量是從我這邊轉過去, 顯然我們兩個部落格之間有許多共同的網友。

因為這個緣故,讓我多認識了這位專業的指數型投資人,又因為Hilihist的引薦,所以我們 很榮幸的相約吃了一頓飯,相談甚歡。
哪時候綠角就已經透露他在寫書的事情,只不過內容還在討論中。''
想不到過了那麼久,終於等到這本書 出版。

相信對於許多過去購買基金的投資人來說,這會是個非常關鍵的一本書。
因為內容顛覆了許多投資人過去對基金的觀念,就如同綠 角所說的,有很多觀念在國外是相當普遍,但是國內的投資人卻因為缺乏這樣的資訊管道而無法看到事情真相。

對一個部落格版主來說,能夠從在 網路上寫文章進展到能夠寫成書將這些心得分享給更多朋友,相信是另一個階段性的成就,我也替綠角感到高興。

我迫不及待拿到這本書,更迫不 及待準備把這本書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待我熟讀此書之後,相信會有更高的投資比重放在海外市場中,以追求更加投資效益。

有 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綠角的部落格查閱相關訊息
http://greenhornfinancefootnote.blogspot.com/2009/08/no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