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717投資日誌


大盤短期還在上升軌道上,長線趨勢也依然還維持偏多,這段期間保持正向態度。
不過沒看到大盤有強勢 的攻擊力道,未來無論是往上攻還是往下攻,一旦力道出現,都可以勇於嘗試。



首先先來個工商服務時間,馬修之前曾經參加過我辦的唯一一次網聚,我也去台中參加過他跟五一合辦的網聚,很多人說都 之偏好北部的朋友,不過這次他們就特地辦在台南,讓南部地區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聽聽他們的投資心得。

今年以來,馬修跟五一兩個人合作, 找到了許多很棒的飆股,跟著他們投資的朋友也賺夠本了。
如果想知道他們是如何選股的,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多去請教一下(時間是8/1)。

他 們的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tmj2unjing/21134222

最 近七月底到八月初,相關的投資論壇或者是網聚都頗多,想要學些投資觀念的朋友可趁著這個機會多加利用囉。

-----------------------------

跟 幾個朋友在閒聊,很多經濟數據不佳,為何股票還能夠這樣持續上漲?
這跟之前市場經濟數據一片看好,但是價格卻不斷下滑也許有著類似的原因,就是等 到價格反應之後,人們才會真相大白。

有些作外匯或者做投資的朋友會特別留意經濟數據的發佈,我對這些經濟數據並不是太了解,也不確定對市 場的分析上有哪些功用,也許這些數據有著非常值得參考的價值存在,但是我並不是很能夠解讀,也許關注在價格的走勢上,反倒會比較容易得到些許訊息。


從 今年以來,中國類別基金與標的漲幅頗可觀,吸引不少投資人湧入。
大家享受豐厚果實的同時,後續也開始持續有新的資金進帳,對於一個趨勢來說,順著 趨勢操作總有機會獲利,不過一旦大多數人開始對金錢忽視時,往往都會是危機的開始。



追蹤CB走勢:





從這些標的可以看得出來,雖然大盤回檔整理裹足不前,不過其實還是有相當多的標的可以選擇,在這樣的市場當中依然可以獲利。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879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