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929投資日誌


指數回測月線之後立即反彈,反彈並沒有帶很大的量,不過好歹也弄出個小缺口來。
短期內應該都還有機 會於季線之上震盪,中期看待第四季(或延到明年第一季)左右為此波高點。


最近交換一些訊息,有些朋友對此波都抱持著還算樂觀的態度。
他們也認為第四季到明年第一季應該是此 波高點,但是有可能在10~11月左右會先有個比較明確的回檔。

第四季的題材頗多,包含了縣市長選舉等,加上今年第一季的數字比較難看, 明年第一季左右的數據應該會亮眼許多,也許經濟成長率也相對比較賞心悅目。
因此我們會把目標放在第四季至明年第一季左右的位置,也許在12~1、 2月左右。

不過在那之後呢?  我們的看法就比較分歧,我沒有特定目標,只是希望能夠回到6500以下的位置。
但是我的朋友認為 很有可能會看到5字頭。
畢竟這些都還有太多變數,只是大家先有個可能的方向,再來隨之作調整。


今天LED產業傳出好消 息,手邊有些資訊顯示LED族群仍有題材可炒。
如果有人說,明明沒賺多少錢,也能漲成這樣?!
題材炒作不過就是如此....


 近期買進的股票呈現小漲,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還是配息狀況。
我期待後續有更好的價位出現。
除此之外也陸續留意了一些不錯的標的,但是目 前的價格並不漂亮,因此需期待「市場先生」能有所反應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1556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