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091005投資日誌


中秋剛過,卻依然壟罩在颱風的威脅下。
台股不受亞洲股市低迷的影響,尾盤依然收紅,只是成交量也萎 縮,外資賣超過百億。
價格這陣子皆守在月線之上,我們仍以偏多看待。



未來市場狀況很難說,不過我仍暫定調年底到第一季初左右為此波高點。

今天亞洲股市普遍疲弱,因為美 國失業率持續創新高的關係,所以各國市場看起來都不太好過。
台股這兩天能夠獨強還蠻詭異的。

韓國股市跟台股比較接近,以季線作為 主要觀察指標,不過已經比台股先跌破月線。


 日股看來就遜色許多,已經跌破季線還持續疲弱,季線看來也即將下彎。

 上海股市跌破季線與半年線,季線已經率先下彎,看來狀況頗不佳,跌破可能會探的很深。

 回過頭看台股,前幾天談到車用電池仍有機會,今天果然有些成果出來。
個人認為還是有機會。

 另外之前放空部位,經過一段期間的震盪之後,最近也開始有些比較顯著的收益。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1598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