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091025伯朗咖啡網聚花絮

跟馬修合辦的網聚終於告一段落,這次大家彼此發言的時間比上次多了多,原本以為4個小時的時間很夠 用,想不到還是講不完。

這次主要的目的還是希望大家有緣分的話可以彼此認識交換心得,也期望彼此未來在投資上能有更多的收穫與進步。

(註: 這篇文章有些花絮摘要以及照片,如果有朋友不喜歡曝光,也可以跟我說一聲。)





本次網聚於10/25早上9點展開,很可惜有些朋友後來沒來,但是也增加了幾位新朋友。

這次主要目 的除了交換心得之外,就是讓一些有在我跟馬修部落格出沒的朋友有機會看看彼此,也多認識一下,也許未來哪一天有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相互連繫。

這 次的場地我是覺得還不錯,與去年來了四十人結果擠在一間很小的房間比較起來,我覺得今年的場地還算是蠻寬敞的,只可惜大家討論似乎還是不夠熱絡,但是在一 些不錯的網友分享下,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收穫或者啟發吧。
(有些朋友特地從中南部趕上來參加,我真的非常感謝這些人的捧場)

先 分享幾張照片:



在最後許多網友都留下了各自的e-mail,我會也給馬修一份,假使有網友對某些網友的分享與經驗有興趣,希望能夠持續多交流,我想我會在雙方同意下交換 聯絡方式。
(如果有網友希望低調點,那自然就不能亂分享)

以下幾個網友各自有分享他們的心得:
Will - 比較晚到,可惜沒分享到心得,主要以價值投資為主
佩璇 - 分享期貨交易的心得
Leeaaa - 從事CB操作
Andy - 也從事CB操作
gogoafrica - 正在研究程式交易模型
firefly - 最近開始經營美國ETF的部落格USA Stock(可參考我部落格左側的連結)
Vincent - 主要投資ETF&價值投資
wjc6 - 投資基金為主
Jack - 許多跟馬修投資的經驗
onepiece - 長期投資為主
vvlove333 - 價值投資
藍斯 - 槓桿操作
河 馬豬 - 漲停追價&停損
CJ -
胖媽 -
Sunday - 投資ETF
永漢 - 交易員
Jaqaz123 - 期貨與ETF
Sam - 分享很多好料的判斷方式
barry - 談均線的重要性,公司消息面對股價的影響
阿仁 -
低 手 - 挖了很多馬修的判斷法則出來
駱駝 - 低調的讀者(馬修的同學)


這 次發覺到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接觸可轉債,我也不確定是好還是壞,好處是相信有更多人可以一同討論研究,壞處是越多人知道,也許利潤會越來越少也說不定。

總 之我很樂意跟網友交流意見,許多人都跟我一樣還在努力學習中,能夠多些想法相互激盪應該會比一個人獨自空想要來的有幫助。

其實幾次網聚下 來,有時候都有個心得,很多人都想學別人怎樣賺到錢,不過我覺得找一種自己比較擅長的方法,然後用心去專注在這個方式上面,也許會比到處問來的好。

最 後有些朋友不知道我的Email,所以我再留一下,很歡迎大家於部落格留言or來信交流alberthung888@gmail.com 

沒有留言:

買房置產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