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20071012投資日誌

受到亞洲股市連動,台股跟漲不能,跟跌倒是很積極。
外資賣超將近百億,成交量沒有太大變動。

個人覺得目前是否看壞還有待商榷,光這一天還沒辦法判斷。
網路上已經開始出現所謂M頭的聲音,認為台股萬一破不了前波高點,那這波又得向下整理。


權值股今天有點疲弱,加上電子股根本還沒有能力接棒,未來指數要衝破萬點還有疑慮。

最近買進的標的是神基跟國喬。
有人跟我說在這裡不要隨便亂喊股票,以免招來問題。
其實我也是怕怕的,雖然我沒什麼影響力,但是我要澄清我沒有任何推薦有價證券的意圖。

近期後續觀察的還是外資的動態,像前一波下跌也是外資開始先搶賣。
這波投信是已經打定主意就是要衝上萬點,所以能否配合要看外資的臉色。
如果外資先行調整,那我們也要隨之準備。

我們這波先行放空華碩與輔祥的融券,是為了做保險。
不過這幾天下來,剛好可以貼補點蠅頭小利。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