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20071107投資日誌

近期盤勢不明,投資人期望攻上萬點的信心漸失。
雖然大盤指數依然停留在九千點之上,不過很多人虧的比八千多點的時候還多。

已經有不少朋友認賠出場,認定看不清楚這種盤勢要怎麼走....

同樣在基金上頭也是如此。
賺到錢都是自己選基金很厲害,如果賠了錢,絕對是怪市場有問題。

這股基金熱潮,已經傳到了住家四周,連家人的朋友都已經開始狂買基金,說買基金多好賺,一個月可以賺十幾趴。
家人也來問我要我選些基金讓他們買。

附近小吃攤的老闆也跑來問我要我給些建議,我不敢亂下定論,所以拿了投信投顧的資料給他們。
結果換來老闆好心的贈禮。

最近因為在交接同事的職務,所以比較少時間上來寫些東西。
還請各位見諒。

很多人喜歡追逐高風險的特定產業基金,不過我還是比較保守的認為這種特定產業基金可能未必適合每次看到跌就進場加碼,然後堅信未來會有高獲利。

大多頭之後必會帶來大空頭。

這個多頭夠大了,我懷疑在中共奧運前後,在先跑先嬴的想法下,可能有機會見到又一次大空頭。
當然這純粹猜測。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