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補賀!部落格突破一百萬人次



前陣子還有稍微注意到,不過一陣子沒留意,想不到居然已經突破了100萬人次。

小弟不才,不過還是很感激各位來捧小弟場的網友。
雖然100%的網友都沒見過面,不過網路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在這。
既使沒有見過面,大家也能夠透過這個平台交換資訊。



從放部落格開始,大約過了超過一年半的時間,能夠累積到這些人次,我本身也是相當意外。

常去上各大財經討論區,很多人會很用心的不斷回應,然後順便幫自己的部落格打廣告。有的要賣基金,有的賣保險,有的是想幫人代操,有的只是想證明自己有多神準。

不過我想我幾乎不會去別的地方打廣告,也不會透過這個部落格賣什麼東西。
我付出的就是我身邊有的資料與想法,我想獲得的,就是網友的意見與回應。

很多不錯的部落格,每天瀏覽人次大約不到一千人。
能夠看到自己的部落格平均有兩三千人次的流覽,心裡已經相當感激。
我想會找到這個部落格的,或許有80%是透過網路搜尋關鍵字才會進來。
關於這點,我應該要感謝yahoo或是google的協助。

透過這個部落格,也很高興認識了很多沒見過面的朋友。
彼此會互相交換心得,分享看法,甚至是討論生活上遇到的一些問題。
我想這些都是我的收穫。
有網友問我是不是想獲得什麼? 或是為什麼這樣熱心!
我想能夠多認識一些人,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很大的收穫了。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